2018 美津濃接力賽

活動日期:2018年11月4日
氣溫:22~25度c 多雲時晴 
起跑時間: 7:10 am 
這回在深坑跑跑團組了2組一起參賽,相信大家一定都莫明奇妙的常常在團練時,不小心被推了一個又一個的坑,跑個接力5~6k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,接力賽不同於個人賽之處是,接力是一種把神聖的使命傳承,當自己在跑時,總會全力以赴,把團隊精神發輝到極緻

b6.JPG

 

 接力賽路線 

全長42.195公里,以接力方式跑完全程 (起終點:新北市金山青年活動中心) > 路線

每個棒次大多是上下起伏,但還是有幾個棒次是比較硬  (第5棒是最硬的,第4棒次硬)

第一棒:金山活動中心(起點)-廖添丁廟 (約4.9公里:男)
第二棒:廖添丁廟-草里漁港停車場(約5.1公里:男)
第三棒:草里漁港停車場-石門洞(約4.7公里:女)
第四棒:石門洞-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(約6公里:男)
第五棒: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-石門洞(約 6.8公里:男)
第六棒:石門洞-草里漁港停車場(約4.7公里:女)
第七棒:草里漁港停車場-廖添丁廟(約5.1公里:男)
第八棒:廖添丁廟-金山活動中心廣場(終點)(約4.9公里:男)

這次的兩個Team:  
A Team: 深坑路跑團 (黑色隊服)
棒次:
1.國粱  2.小達 3.Cindy 4.小安
5.秉儒 6.慧先 7.小剛 8.咻哥

B Team: 深坑跑跑團 (黃色隊服)
棒次:
1.國協 2.雅惠 3.Patty 4.君君
5.浩翔 6.家如 7.淑婷  8.彥廷

▼隊友在賽前幾天很辛苦的發物資,參加的人都可以得到一套美津濃的田徑套裝

b7.jpg

▼ 清晨已滿滿人潮,當天一早4點集合,到了會場5點多已經滿坑滿谷的人潮,6點~7點間各棒次就分開去搭接駁車到定點,棒次越後面就越熱還有就是要等很久,所以各棒次要自己打發時間

a2.JPG

▼ 7點10分第一棒等候出發,第一棒通常會派出強棒

b3.jpg

在接力賽的過程中,體會到了短暫的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,在分開及等待的過程中就各自打發時間,有兩隊的好處是可以兩個人有個照應,在比賽過程中,另一個接棒出發時可以趕快通知下一棒準備,大概算一下時間就開始在引頸期盼,大家也都很確實的等到自己的下一棒

▼  在接棒的瞬間,應該覺得終於解脫了!

b2.jpg

▼最後大家一起回到終點看A 隊咻哥表演,如果喜歡有星光大道感覺,最後一棒絕對是最好的選擇

再來等B 隊的彥廷回來,結束我們大家水深火熱的一天

a1.JPG

 A/B Team成績  

A  Team (名次50/390)
今年的目標是破2017年的紀錄,大家表現不錯
2017年成績03h24:02(126名) (均速4分51秒)
2018年成績03h05:07 (均速4分24秒)

a8.jpg

B Team (名次280/390)
雖然是歡樂組,但是也是用盡氣力的在跑,尤其彥廷那麼用力的奔回終點,真是讓人感動 成績04:02:10  (均速5分45秒)

b1.jpg

今日我最美

 經過上萬張照片海選,經過評審不斷討論與投票,終於選出了這次深跑我最帥的照片,真心覺得黑人牙膏不找你代言實在說不過去,還有運筆精選的加持,相信明年會以3.5分速完賽

B9.jpg

 成績問題 

這次在會場拿到的成績單(紙本)和下載的成績單(電子檔),總成績是沒問題,第3/4/5 棒成績就差滿多 ,感覺有點亂湊數字,有人成績單時間變多,有人時間變少

自己手錶實測GPS時間:

A4: 28分25秒

B4: 35分23秒

1.jpg

今日我最快

這次因為有成績單上時間差的問題,所以有兩個人並列冠軍

A Team 第1棒國粱4.9km (19'57") 均速4’05” ,

A Team 第5棒秉儒6.8km (23'31") 均速3'28" 果真是下坡王,今日戰績狂刷了30多人,可以說是非常開心,不可以吵著要到歡樂隊喔! 乖

不過秉儒成績是否有增減,這部份有點難計算,如果有下次我會找支GPS讓他戴

* 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難易度,還是要表揚一下今天火力全開的風火輪

 常見接力小問題  
有補給嗎?
在路跑過程中是沒有補給的,只有在你跑到接棒處才休息可以喝口水

如何接棒? 
在背帶中有晶片,將背帶交給下一棒即可,在到達接力點時會有人員廣播你的號碼,但現場很吵,聽不清楚,靠自己眼力最好
在接棒時大家也可以同時物流,可將自己的物品裝成一包,交棒時直接交給跑完的隊友

如何到達及離開接駁區
依各棒時間前往接駁區,跑完的看到接駁車也可搭

有完賽禮或獎牌嗎?
跑完沒有完賽禮也沒賽後補給,也沒獎牌,唯一有的是滿滿的回憶

 團友小心得 

咻哥: 當我承接到滿是汗水的接力帶時,就知道大家都是燃燒小宇宙用生命在跑,果然不負眾望小破PB,名次還比去年前進74名,今年來到50/390,而不管是A隊還是B隊,大家都用盡全力,火力全開朝下一棒邁進,就是不想讓隊員等太久,這種一棒接一棒的傳承,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,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跑下去吧。

小安: 跑前打一針,跑後循利寧,輕鬆破PB。

君君: 難得和大家一起接力,但是跑完為什麼精神上有一種跑完半馬的累,姐也不懂(可能我過太爽),還有喜歡棒塞尿多,第4/6棒絕對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是石門洞有乾淨的觀光廁所還有宮廟,還有賣吃的+咖啡(記得帶錢) ,因為看到有賣東西時,我突然發現我身上一塊錢都沒有,還好小安有帶錢,他說小剛跟他說這裡有賣東西可以帶錢,第4棒強力促銷中!!!!!!

慧先:這次比賽讓自己趨於冷淡的慢跑熱情再次被引燃,果然是一群人跑可以跑更久遠。

國協: 本想快樂輕鬆跑,當開跑那瞬間,背在身上接力帶和穿著印有深坑跑跑團的背心,帶給我源源不絕的動力。也許大夥跑步時姿勢各有不同,但追求團隊榮譽的目標絕對是一致的,我以身為深坑跑跑團一員為榮。

家如: 今年刷過我的跑者,明年等著;今年被我刷過的跑者,明年我還是會刷過你們!

小剛: 今年第二次參加接力賽,說真的賽前說要輕鬆跑那是騙人的,當我接下慧先姐接力帶前8分鐘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,就是好不容易排到了流動廁所,褲子正脫掉的同時,聽到大會喊著”122”  ”122”,心裡想著怎麼可能這麼快,又聽到遠方傳來一聲”122”,這時我緊張了,立馬打開門管他褲子有沒有穿好就衝了出去,立即跳過了安全島,人咧…人咧…人咧!!靠……大會喊錯了,看了一下錶,算一算慧先姐也差不多要到了,這時我只能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面對一切。【真是草支擺,趕羚羊】
當我接下慧先姐的接力帶,心裡只想著要趕快完成這個使命,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努力的跑,看著自己穿著我們深跑團的隊服,默默的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,讓我撐過了這平常跑不太到的速度,謝謝深跑團讓我有延續下去的動力,也讓我持續進步!

淑婷:沿著海天一線跑步好幸福,雖然時而逆風時大太陽,但心情超愉悅。感謝深跑團一起跑步的那氛圍,那天心情就跟咻哥代言黑人牙膏的精選照片一樣,嗨到離開地球表面!順便自我推薦明年加入肉肉加油團

小達:這一次除了破去年的PB外,意外的收獲就是阿母我上電視啦!

 

接力賽是就是可能會遇到神一般的隊友,也可能遇到豬一般的隊友,當看到別隊接力區有人狂找隊友數分鐘其實是滿有趣的,然後大會就會一直廣播找人。在比賽間也能不斷激發出戰鬥力,聽說接力賽道有優美的風景,回頭想,似乎無心看風景,對大家來說最美風景應該是看到下一棒的隊友。

接力賽幾乎各跑團都會組個幾個精英團或是高速團,前10名成績是落在2H3X分(均速3'45") ,所以凸台幾乎是精英包辦,套句大家常說的跟自己比,A Team的平常的努力大家都感受的到,月跑量都2~300km , 這次能狠刷去年的紀錄也是大家平日累積的能量,每一步都不會白費,每一步都是進步的可能,相信有天退休後這些跑友們仍不寂寞,還可以一直跑下去,為我們小地方不斷寫下凸台的傳說

最後也謝謝每個在活動中的幫忙報名、送物資、接送朋友,還有忠實的加油團,也希望明年成績能再創高峰,深坑的黃先生說明年要組3隊,強者招募中!!

b5.JPG

▼最後在金山鴨肉中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

B8.jpg

▼番外篇之媽我上電視了 ,請大家自己找亮點 (資料來源: youtube)

 

2017 年-美津濃接力成績

2018年-美津濃接力成績 

2018年-美津濃電子證書

2018年社會組取20名
(第1名的成績是2:28'18"37) 均速3'31"
(第20名的成績是2:47'33"11) 均速3'59"

** 如臉部需要馬賽克的請line 私訊告知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坑跑跑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